zalice

无语死了

12/一个热吻 两个心思

      他把我抱到浴缸了,但为什么他还不出去,我不敢抬头看他,他一直坐在浴缸的边上我能感受到来自头顶火辣辣的凝视,这让我觉得很尴尬还有害羞。我轻轻的推了推他,但他好像没有感受到一样,我决定加把劲用力再次推开他。我抬起了头用唇语示意他出去。但这个无赖就像没有看见一样装死的赖在这里。怎么我以前都没有发现他是这样的无赖。

       我尽量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此刻太安静,安静到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一样。我们都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样。水已经慢慢开始变冷了,我开始颤抖着,太冷了,我想起来,但浴巾距离我有一点距离,我要拿浴巾就必须要经过jed。太尴尬了。此时jed也似乎感受到我的状况,他把我从水里捞了起来,抱到床边用被子把我团团围住。

     “冷为什么不说”

        他语气还是这样冰冰凉凉的,看来我是彻底把他惹怒了。我只得把被子把自己的脸也包起来,我不想看他生气的样子。还好这时候他离开了,估计是去换掉刚才抱我弄湿的衣服了吧,这让我有时间去衣柜里面找衣服换上,不然我只能这样光着身子了。

       我下床走到衣柜前找我的睡衣,映入眼脸的全是白色的上衣,我脑海里又跳出了我在船上死前的画面,jed用刀划开我的喉咙,红色的血把我白色的背心染成了红色,痛,我的呼吸变得困难。这让我觉得喘不过气,这种痛感就像是我真的经历过一样。我把所有白色的衣服大力的扯下来,一股脑子全丢到垃圾桶,我不想看到白色的上衣。我想要逃避掉这些让我难受的事件,我不要再不间断的想起这些画面。我还沉浸在自己和自己较劲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怀抱把我紧紧抱住。

     “你发脾气可以,但不要伤害自己”

       抱着我的人用下巴磨蹭着我的肩膀,就像一个大狗狗一样。这温暖的怀抱稍稍的缓和了一下我心中的恐惧,怎么以前没有发现他也有这无赖的的一面呢?

       他放开我把我调整了下位置,让我正面的看着他,他把手机递给了我。

    “用手机告诉我你的心里话,不开心就发简讯来骂我,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呢?你这样我会很心疼”

        我还是不敢抬头看他,只能紧紧的拿着手机把头埋在他的胸口。每次直面凝视他都让我有一种掉入的温柔的蜜罐里,而昨天的梦境却像白雪公主的毒苹果。

        jed一只手搂住我的腰,一手托起我的后脑,嘴唇轻柔的贴上我的嘴唇亲吻着我,舌头游走在我的口腔里就像一股甘泉。终于我再一次跌入这无尽的蜜罐里放弃抵抗。

       如果能留住这样的温暖被利用又如何呢?

       如果能拥有这样的温柔为何要复仇呢?

       一个热吻 两个心思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