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ice

无语死了

13/承诺

        已经是晚上的12点了,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都没来得及思考。医生的话反复出现在我的大脑里,小川有很严重的失眠。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做。还是先哄着他把药吃下去吧,以后再慢慢把安眠药减掉。起码要先让小川能睡着。

        闹了一天的脾气,居然在睡觉前安静了下来,乖乖拿起药默默吃下去的他仿佛又回到那个没有表情的陶瓷娃娃,很乖很安静。我叹了口气,毕竟是心病,总不能一天就要求他变好,给彼此一点时间吧。我抱着他,期初小川还用力的推开我,但毕竟在身高和力气的绝对优势下,小川也只能老老实实被我紧紧的抱住,





       “你走开,我不需要你抱着”





        小川用手机打出了这一行字,我花了一天时间才把你紧紧抱着我怎么可能放手,我左手抢过了小川的手机直接把他丢到了床尾。





       “我给你手机不是让你说这些的,如果小川还是说这样伤人的话,那你就不需要手机了”




       有时候对待脾气不好的人总是需要使用些强硬的手段,不能惯着。


        “早点睡,以后我都会陪着小川睡觉的,不会再离开了”这是我给小川的承诺,我不会再离开小川了。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