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ice

无语死了

13/承诺 下

       jed像八爪鱼一样的把我禁锢在怀里,这让我压力很大。我知道他想要我睡觉,但其实一颗药的量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用,只是为了让他安心我才乖乖吃下,然后像以往的无数次装睡一样,等着他睡着后我再偷偷起来。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阳台的沙发上,这是我特意让人在这里放一个沙发的,jed也曾经问过这个沙发和我房间的装修风格不搭,对的,我也觉得不搭,因为这里只是我给自己安装的一个临时思考地方,像是每一个我失眠的夜晚的避风港,每次我卷缩着自己睡在沙发的时候都让我觉得很安全。我都忘记自己是从时候时候开始失眠的了,应该是jed还没出现之前,慢慢得我也就习惯了睁着眼睛等天亮,其实jed的出现让我觉得失眠也是很好的,睡不着的夜晚我可以这样静静的看着他而不是眼睁睁的撑到天亮。对我来说能在他身边就是幸福。

       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天空等着时间慢慢溜走直到天亮,如果不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打断了我的思考。


    “每一个晚上你都是自己一个人坐着吗?”

      他把头挪起来放在他的大腿上,把我抱得紧紧的,让我喘不过气。温热的眼泪打湿了我的头发。我拍了拍他抱着我的大手,示意他先放开我。我抬起头看着jed,我轻轻的拭开他的眼泪。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那就给他一个拥抱吧,我希望他能安心,这不怪他。

      小川的拥抱真的很温暖,这样紧紧的拥抱让我觉得我从未失去过小川。我终于明白了小川他是我的救赎而不是我的报复工具。

    “我抱着你,以后每一个夜晚我都抱着你入睡,好吗?”




(这是上一张的后半段,只怪我太懒了,因为要熬夜看直播的泰剧所以只能偷懒把一张分开来写,现在终于补完整啦。感谢自己我太能干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