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ice

无语死了

15.小川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看著小川推開我沖進衛生間這個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又忍不住發笑了,以前高冷的小川原來這麼可愛。特別懊惱這次沒有把小川吞進肚子,下一次一定要把他狠狠的壓在身下。

       此時在衛生間的小川万万沒有想到自己已經被自己的愛人在腦子裏面幻想了100次了。

       等小川洗刷完下来桌面已经摆满了早餐,太可爱了,小川的脸上还是红彤彤的。我赶紧跑过去把小川拉多来我旁边坐着,如果不拉着他肯定会离我远远的坐着。看着他埋头吃着手里的粥,又让我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小川就不打算尝尝其他菜吗?还是小川碗里的粥特别好吃。”我一把捉住小川的手腕把他手里的勺子放进自己的嘴里。

   “果然有小川味道的粥会特别香”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就觉得特别的可爱,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多逗逗他。真后悔以前都没有多和小川一起吃饭聊天,浪费了这么多了解小川的机会。

     此刻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小川就能让我觉得无比的幸福。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这3天jed就没有其他的事,一直在围着我转,无论做什么他都在我身后不过2米的范围。抱着我看我们都不感兴趣的电视节目、抱着我睡觉、甚至吃饭的时候还一直看着我笑,这让我觉得心里很忐忑。用温柔体贴一点都不过分,但这是从前他没有对我做过的。他越是对我好就让我觉得害怕。

    “你不是要回去台湾吗?”憋了几天,我终于忍不住问了,我一直不问是因为我在自欺欺人,其实我很享受这几天的待遇,这是从前我想都不敢想象的画面,我想着只要我不问能不能就这样过下去一辈子。但现实一定都是残酷的,无论我问不问该发生得不是都得发生么。

    “我不回去了,我留在这里陪着小川,小川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我看着他真挚的眼神,感受不到欺骗。但是为什么呢?他要放弃复仇了吗?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jed的的心里是有一个复仇计划的,可能是第六感吧,从第一面见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喜欢我甚至还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恨。但我爱他,所以他的所有要求就算不合理我也尽力的满足他,我的物业、我的资产,只要是他想知道的所有事情我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他。

      对于他突然的决定,我不知道该怀有怎样的心情。如果复仇是他想要的,那我就尽力帮助他。还是说我突然病了妨碍到他的计划了吗?这让我更加不安了。

     

评论(1)

热度(37)